糖分不限定

【皇权富贵】昊哥,哄哄我

  • 717纪实文学

  • 小情侣腻歪互宠实录

  • 短 甜 完

  • 勿上升(我瞎编的!!!)

  • 与上两篇有点联系(建议看一下)

========

甫一上车,范丞丞便黏住了黄明昊。

“昊昊,让我抱抱。”

范丞丞一把子揽住黄明昊的肩,把他往怀里带。

“哎呀,热死了热死了。”

黄明昊嘴上抱怨着车内空间小,空气不流通,却依旧带着笑容揉了揉爱人特意与自己染的情侣发色。

“今天是小蓝人……蓝精灵!阿凡达!”

“?”两人旁边的小黄人投去了疑惑的视线。

“小情侣之间的事情……你不懂。”范丞丞向他挑眉。

黄新淳翻了个白眼,默默戴上了耳机。心中默念:“非礼勿视,非礼勿听,非礼……”

“那你是什么?粉红吹风机?”范丞丞抓着他的手放在手心里,细细摸着他的指节。

“?……你才是小猪!!!”好一会儿,黄明昊才反应过来,掐住他的脸。

范丞丞止不住地笑,看着小孩儿气急败坏的样子,心里只觉得他好可爱好可爱,好想rua啊。

范丞丞握住他的腕骨,放在嘴边亲了一口。

“好了好了,你乖,我是小猪。好不好?”说着做了个鬼脸逗他笑。

“你欺负我。那你要亲我一下。”黄明昊在他耳边小声地说,说完把脸凑过去。

“撒娇?”范丞丞有心逗他。

“怎样?”黄明昊把头仰得更高。

范丞丞看着他傲娇的小模样,心中一片柔软,但碍于还在车内,只轻轻触碰一下那片柔软。

“回酒店再好好亲,想你了。现在让我趴会儿。”说着就一侧身趴在了黄明昊的大腿上。

“我也想你。好好睡吧。到酒店喊你。”黄明昊低下脑袋吻了吻范丞丞的侧脸。

…………

“丞丞……快起来啦,我们回去了。”

“快嘛,快点啦,别睡了……回酒店睡了。”

范丞丞在到达酒店停车场的时候就已经醒了,本想赶紧起来回酒店干点“正事”。

但自家小孩儿软软的手搭在自己的背上,嗓音糯糯地唤自己起来,范丞丞就想多耍赖一会儿。

想着想着还不自觉地笑出声来。

紧接着范丞丞的耳朵就遭了殃。

“笑什么笑?快起来!!!”黄明昊揪住他的耳朵。

“错了错了,昊昊,乖,放手。”范丞丞赔着笑。

“你又欺负我,罚你多亲我一口。”黄明昊连托带拽把这个黏人的大白鹅拉下车。

“真的嘛?!”范丞丞眼睛放着光,整个人挂在他的身上。

“你有意见?”黄明昊瞪他一眼。

“没有没有,嘿嘿……那你刚刚揪我耳朵,我好疼喔,罚你今晚多跟我来一次行不行?”

黄明昊的耳朵瞬间染上绯色。

“你别得寸进尺!!!”

“就得寸!就进尺!你答不答应嘛~昊昊,昊哥!”

范丞丞一路撒娇,直至两人房间。

“昊哥不爱我了,连这点小小的请求都不答应我。”范丞丞假哭地把黄明昊压到沙发上。

看自家小孩儿笑而不答,范丞丞更“变本加厉”。

“昊哥今晚都和别人合作了,还离那么近,我都没有过。我好醋哦,我好可怜啊,男朋友都不理我,都不哄我,我真的好……”

黄明昊忍无可忍地堵上他的嘴。

范丞丞得了甜头,便一发不可收拾。

…………

“昊昊。”洗完澡,两人相拥窝在床上。

“嗯?”黄明昊的手沿着范丞丞的锁骨慢慢掠着。

“你还记得一个月前我跟你说的话吗。”范丞丞轻吻他的发丝。

“嗯。你说,我们是命中注定啊。”

黄明昊一仰头就可以亲到他,于是被范丞丞捏住下巴细细描绘嘴唇的形状。

“我那几天很开心,我有剧组,有朋友,有家人。但是我最快乐最幸福的时刻,是看到你的那封信。我就觉得,我们昊昊怎么这么乖,这么惹人怜爱。一定是上天派来让我心软的绝世小甜心吧。”

范丞丞与黄明昊四目相对。

“偷偷告诉你,我看完真的哭了,我还给小美她们看了,她们说我没出息。我反驳说,爸爸要是给你写,你肯定也要哭。你个傻小孩儿,是来破坏我硬汉的人设的吧。”

范丞丞刮了下黄明昊的鼻子,黄明昊的泪蓄满眼眶。范丞丞反手抽了张纸巾给他擦眼泪。

“你当时说你哭了,还在那么晚的时间。我心疼死了,乖乖。你看你,又哭了,现在我给你擦眼泪,我不在的时候,我的小孩儿怎么办啊。”

“我自己可以……”黄明昊瘪着嘴说。

“对啊,我知道我们昊哥一个人可以。我的小孩儿是全世界最独立最坚强的小孩儿。可是我心疼啊。我看不得你受委屈,也见不得你受伤害。因为我爱你啊。”

范丞丞抬手揉了揉他些微发红的脸颊。

“我哄你说出来你的委屈,因为我怕我的宝贝憋在心里难受。……昊昊,你可以不用那么懂事的。”

“……所以乖乖,那年大雪说的话,这辈子都算数。在我这里,你永远都可以做小孩儿。”范丞丞哽咽了。

“……抱抱。抱紧点就都不许哭了。”黄明昊双手环住他的脖子把他搂得更紧。

“我不……昊哥哄哄我……”范丞丞埋首在他的颈间。

“好。那我哄你。我给你唱首歌。”

“嗯嗯。”范丞丞用力感受他的体温和心跳。

“……我依然爱你,或许是命中注定……”

========

617未说完的话。

“我们是灵魂共友。心有磁场。命中注定。我想亲口告诉你。”

“我们相互惦念,我们相互热爱。所以没有人比我们更相配。”

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56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